忆惜

一只懒癌晚期的憨憨(努力填坑ing)

【魔道直播体/伪历史】玄正恋爱法则(1)

  开坑谁不会啊?兄弟们,浪起来!(全文极其飘,不拉踩。)

       cp:忘羡,轩离,曦瑶,玦情

  时间线,温氏覆灭以后,百凤山围猎以前。

————————————————————

  近日,天降异石。此石正是在兰陵境内,敛芳尊看了此石,说其周身萦绕灵气,或许是一次难得的机缘。于是,约了几位法力高强的仙门名士,布下阵法。果然,才输入灵力没一会,就生出异变。一束光芒直冲天际,竟出现了一面水镜。


  大家只见一位身着考究的中年男子,坐在了一个精致的椅子上,手上还拿着扇子。但是开口却极为不正经。


  【“如果说恋爱能使人成长,那么失恋就让人脱胎换骨。当然,有的时候是粉身碎骨。毕竟,为了一场恋爱寻死觅活的人也不少。这年头哪儿能没几个奇葩啊?前几天有一个报道,说有人利用基因克隆把霸王龙复活了,因为他对霸王龙爱得深沉。但没想到这东西太过庞大,一复活就把他给踩死了。现在那霸王龙还在动物园关着呢。这说明什么?说明恋爱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别老瞎想着癞蛤蟆吃天鹅肉……当然,恐龙肉更不行。”】


  “镜中之人在说些什么?为何我有些听不明白?”蓝曦臣茫然道。明明每个字都听的很清楚,但是合在一起为什么就不明白了呢?


  “恐怕这人的年代与我们所处的年代不同。所以会出现一些差异吧。”金光瑶犹豫道。虽然他不懂那人所说的霸王龙和基因克隆为何,但是总体应该说的是爱情吧……额……应该是……


  【“古人说了,我们要以史为鉴。为了表明这个直播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所以小鑫我特地考察了玄正年代那些牛人的恋爱史。”】

  “我们现在的年号就是玄正。那么岂不是说,现在这个叫小鑫的人就要谈到我们了?”魏无羡说道。


  “应是如此。”蓝忘机接到。

  旁边的江澄总觉得这一问一答接的分外自然。是不是我站在你们中间打扰了些什么?

  【“既然说是以史为鉴。就先说说三毒圣手江澄吧。”】

  “第一个说的居然是你啊,江澄!”魏无羡有些惊讶道。江澄跟恋爱这两个字根本就沾不上什么边吧?从小到大,这家伙的不开窍不知道气哭了多少女子,莲花坞遍地都是碎掉的芳心啊。就是恋爱,也最多是个负面教材,妥妥的那种。


  【“说到三毒圣手江澄,简直就是个名副其实的恋爱反面教材。,最为知名的就是那句“独持一家,刻骨三毒,至亲五位,余生一人。”划重点!余生一人!这家伙到死都没脱单!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云梦江氏的恋爱观未能与时俱进!也说明谈恋爱要从娃娃抓起。”】


  “哈哈哈!!”魏无羡简直就要笑得下巴都掉了,“江、江澄,我、我猜的一点都没错!你果然是、是个恋爱反面教材!”

  江澄一脸嫌弃得说道:“你别老是笑得这么放肆。指不定,你也是个反面教材。跟我一样到老都没脱单呢。”

  “胡说。凡是见过我的女子,哪个不说我长得俊俏?要是我都脱不了单。别人就更没脱单的可能了。”魏无羡辩驳道。


  【这一点,通过一些野史里得小故事中就能看到端倪。据说江澄还比较小的时候,到附近的莲池玩。结果有一个和他年纪差不多的姑娘,觉得他长得俊美。于是就特意从自家莲池中挖了一个最大的莲蓬,送给他,说想跟他一起玩。结果,人家江澄直接把莲蓬扔了回去,说他不食嗟来之食。


  ???这个时候,主播就要发出蜜汁疑问。人家妹子看上你说明你们两个有些缘分,结果你倒好,直接把人家妹子眼睛里的桃心变成了怒火。要是按照现在妹子的脾气的话,那莲蓬怕是都砸你脑袋上了。

  江澄家老爹也是个不开窍的。当初去眉山虞氏赴清谈会,人家虞紫鸢一个妹子生生盯着他看了两个时辰。这够明白的吧?这心思半点不带掩饰的。偏偏他老爹一双5.3的大眼睛愣是没发现。等人家妹子上门逼婚才意识到自己是不是招惹了什么桃花。所以我严肃怀疑,云梦江氏的低情商是遗传的。】


  “阿澄……”江厌离看向自家弟弟的眼神中充满了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差不多介于我弟弟可能真的要单身一辈子了和稳住万一低情商这病还有救呢之间。并且决定回去就给江澄安排相亲会。怎么着纸牌里K还有Q陪着呢。人家纸牌都成双成对了,总不至于自家弟弟一个大活人还得单着。

————————————————

        委屈,被老福特限流了。气死了。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哪个tag都找不到我的文。只能重新发了一遍(╥_╥)

        想看好玩的评论。

评论(61)

热度(7506)

  1. 共13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